白日

岐越 | 心愿便利店11

好久不见啊大家,前面忘了的记得重新看哦


"这件为什么不可以带!"

 

杨超越蹲在行李箱前,一头雾水的看着孟美岐把里面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拿出来,此时她正把一件碎花吊带拿在手上。

 

"海南的太阳太毒了,会晒伤。"孟美岐一本正经的回答她。

 

工作室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,大家伙商量着出去旅游,经过大家一致的讨论,最终决定了去海南。

 

"去海边不就是要穿这个吗!"杨超越急了,行李箱里已经没剩下什么了,她抢过那件吊带护在胸前,誓死不放手。

 

孟美岐手上一空,由着她去了。思来想去之后,她又从衣柜里翻出一件白色的薄纱外套塞进行李箱,最后满意的拉上拉链。

 

由于是早上的飞机,到了海南之后才将将是中午,一下飞机一股热浪扑面而来,众人立刻决定先去到酒店休息,等着下午凉快一点再出去玩。

 

杨超越拿着房卡站在门前迟迟没有进去,孟美岐越过她向房间里看去,屋子正中间那张两米五的双人床属实有些亮眼。

 

紫宁一脸贱兮兮的撞了撞她的肩膀,小声在她耳边说

 

"怎么样,姐们够不够意思?"

 

孟美岐给了她一记眼刀,紫宁缩了缩头,拉着刚刚赶过来的赖美云就要走,谁知后者完全不在状况的特意伸头瞅了眼,甚至用十分羡慕的语气道。

 

"哇,这么大的床!"紫宁怕引火上身赶紧把她拉走。

 

后面的傅菁刚要张嘴,被戚砚笛一把捂住。路过房间的时候无意瞄了一眼,还是没忍住小声感叹。

 

"壳壳…是挺大…"说完也不敢看孟美岐的脸色,逃似的拉着傅菁走了。

 

想到之前住在杨超越家里,杨超越一个人跑到沙发上睡导致发烧的事情,她以为对方不习惯两个人睡在一起。

 

"我去楼下再开一间吧?"

 

"啊?不用了,这床挺好的。"杨超越回过神拉着行李低着头往房间里走,用来掩饰自己紧张。

 

孟美岐纳闷的跟进去,我也没问你这床咋样啊。

 

孟美岐躺在伞下的躺椅上,戴着墨镜盯着海边的某一处。

 

杨超越怕水,却又想玩,一个人站在海边上慢悠悠的踩水,偶尔来一个大一点的浪就吓的往回跑。

 

傅菁神不知鬼不觉的摸到她身后冲她扬起一把水,吓的她一激灵。她条件反射的反攻,按着傅菁就往海里走,谁知道傅菁撒丫子就往岸上跑。

 

孟美岐看着两只旱鸭子在浅水区打的难分难舍,在墨镜下毫无包袱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

暖洋洋的阳光罩在头上,不久就让人开始昏昏欲睡。

 

紫宁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躺了过来,用胳膊肘将她飘的越来越远的意识捅了回来。

 

"诶,你对超越什么感觉啊?"

 

孟美岐坐起身,将视线放在某一处,语气有些低沉。

 

"埋掉了。"

 

紫宁一听急了。

 

"你喜欢就要勇敢说啊,可不能埋在心里!"

 

孟美岐伸手推了推墨镜。

 

"等等。"

 

紫宁更急。

 

"感情这种事情怎么能等!超越这么好的…"

 

话说了一半,孟美岐伸手指了指远处一个位置。紫宁一把打掉她的手,语气严肃。

 

"跟你说正事呢,别打岔。"

 

孟美岐终于回过头看她,再次抬起手,语气轻松。

 

"你再等一会儿过去,小七就要被活埋了。"

 

不远处的傅菁戚砚笛加上杨超越,三个人手里各捧一把虔诚的沙,而此时下面的赖美云,只剩下一个头在无助的晃荡。

 

紫宁愣住。

 

"诶?"

评论(11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